·~

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

昨天是我待在K1F的最后一天,
被W的一番话感动,哭了...
ta即将离开我们身边...
到CLS去了...
我还记得ta对我说过的话:
我很感谢“男人的肩膀”
从以前一直讲你的坏话,
到现在我们酱好,
整天陪我一起疯,一起犯规...
我很感谢你...
我也很对不起之前背叛了你... ...
说着说着...
很多人都哭了...

过后,
我就去办公室跟老师拿回我的手机...
我们拍了蛮多照片的...

最后一节...moral..
我们涂鸦黑板...
我也拍了几张照片~
我好舍不得这一个家庭...
一个很温暖的家庭...

||♥ ||~ILUNIMU~||♥ ||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