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开心~~

好久没写部落格了...
因为前星期都在追三国...


前天跟阿吡去QB走走...
他很早就到了...
所以就先去skating
他也买了戏票...[2012]
我12点左右才到
过后我们就到处逛逛...
逛了一圈,
才去CYC...
只有阿吡玩,
因为我对那些东东都没兴趣嘛...呵
阿吡玩投篮机,
high score64,
但他只得了40++ [忘了]
但没关系拉~其他机的high score都不是很高罢了
玩闷了,
我们就到楼梯那聊聊天~

不久,
吡饿了...
我们就去MCD吃东西...
只有他吃 [因为我不想吃]
但他逼我吃,我只好吃咯~

2:30..吃完,
电影是3点...
我就去买水..
也买了一支... [pineapple]^^
时间还早...
就在外面聊聊天...
干哥在我面前走过,
但我没看见他...
过后他才信息我...
但我已经进戏院了...

2012还蛮不错的...
只是看到高潮,
我的左眼竟然一直不停流眼泪
不是太感人...
是我的眼睛进灰尘.. [我戴lens]
痛死了!
我不能忍,就把lens脱下来...
结果眼睛一大,一小...T^T
幸亏我的刘海遮住了~

看完戏,
头好像晕晕的...
走路有点不稳...
就先去厕所...
过后去漫画店...
吡买了两本~
我什么也没买...

我想买个礼物送吡
所以就买了EX的钱包送他...
他很喜欢...
我也很开心~^^

回家前,
我们也拍了几张照照~


[暂时不公开,不好意思吖~]
*想看就信息我呗 (只限好姐妹,好兄弟)*


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