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走走~

今天,跟家人去SP...
什么都没做,
只是去拜拜..
我就一直在车上自拍..咔咔~
过后就去QB..
然后我爸想去看看花的展览,
就一起去咯~
哇~超热的!
快中暑了..
我以为没啥东西可以买的..
但我想到我房间里需要摆一些绿绿的...
就买了一盆不知道什么东东~
它不需要特别照顾,
只要每天换水就ok了...
我爸什么也没买,
他说不合他的心意..
咔咔~
突然勒
我阿姨拿一片叶子塞进我嘴里...
我以为她疯了,还是想整我..?
但是咬了一下...
竟然是甜的
我阿姨买了那一棵怪怪的"甜甜树"..[我乱说的]
天气很热..
刚巧那里有人卖蜂蜜水...
就买来解解暑噜~
不会太甜,刚刚好~
很像初恋的味道..
呵呵~
走累了..
回家!

[我也拍了一些花花草草哦~]


~


~


monkey cup..


好了~
不写了...
有个超爱闹得baby来我家了...[很吵]
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