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88

今天..
11110..
是阿铌待在槟华的最后一天..
一到学校就去食堂找她..
找到她后,
她就叫我们闭上眼睛..
过了还蛮久的..
她才叫我开眼睛..
哈哈..
睁开眼睛~
看到前面有一只发夹..
她知道我喜欢黑白..
所以就送我黑白蝴蝶结发夹~
谢谢你哦~
老婆!
呵呵
我很喜欢..
还有,我想说声对不起哦~
来不及为你准备礼物..><"
祝你在CLS会过得开心哦~
如果有人欺负你..告诉我吖~
我帮你出头..XD
ilunimu~


muackxz~

友谊万万岁~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