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新年的3天

今天是除三了,
时间过的真快吖~
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...
唉~
前几天都在玩,
懒惰写blog
呵~
来说说除夕呗~

除夕早上,
就只像普通周末罢了,
晚上12点,
穿新衣,
拜拜~
然后睡觉,
因为初一要靓靓去拜年~=D

初一早上
打扮靓靓,拜年去鲁~~
呼呼~
好多红包吖!^^
但是今年的新年没那么热闹了~
下午,回家去~
过后,
跟表姐一起去拜年~
晚上,
又在拜年。
哈哈~
从早拜到晚~xD


初一穿的~




初二
又在拜年~
去三舅家~
他住大洋房~
羡慕~!
还有一座大大的假山~
哇~
过后去家家户户拜年~
红包红包红包~!
然后去姑姑家~
在那吃饭~
好吃好吃~!
傍晚回家~
耶耶~
火锅~
好多好多人来我家涅~
我大舅,二舅,三舅,四舅,小舅..表哥表姐们全都来我家~
好热闹啊~!
哈皮哈皮~
吃完,收拾~
收拾完,看戏~
11.30
我,爸,哥,表哥表姐们~
总共10个人去QB看“大兵小将”~
有我的王力宏~~=D
爱死他了!!!
还蛮好笑的~
不错看哟~
一定要去看!
看到1.20,
回家~


初二穿的~


一定要 去看~!!!




今天睡到11点多才醒~><
结果被骂了~55
中午,
三舅母和表姐来我家,
他们约我去QB。
哈哈~
我当然不会拒绝拉!

很赛车~
一到,
先去买戏票~
要排龙...
小姨n舅母排,
我跟表姐去看要买什么~
刚巧,遇到靓靓表姐跟男友拍拖~
厚厚!被我们抓到了~
他们也要买戏票,
刚好要到他们了,
所以就叫他们买鲁~
票都卖完了~只好看“苏乞丐”
还好罢了。
看完戏,
就去nando's吃鲁~
我舅母请客!
耶~!
hot chocolate……我的最爱~!
吃完。去逛逛~
买了好多软糖~阿姨请~
哇咔咔咔~
走走走~遇到sophia~=D
没东西做了~
回家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