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假如我失去了你~

也许这个世界只有你在我心间 ,
假如我失去了你,我的世界是什么颜色?灰色还是黑色
没有你的日子里,我独自回忆那曾经的所有,一点一滴,都不想忘记

上个世纪的我们,在什么时候离去?
那曾经的记忆是否在瞬间消失?我想,不是。

有的是记忆是永远不死的,
不管是几个世纪,你我都记得彼此,
只是我们不能改变命运。

失去你的日子,我一无所有
黎明的曙光,是那么的灿烂,
我想,如果此生,没有你, 我的世界是没有颜色的。
在没有你的日子里,我迷失了自己,
生命没有永远,只是短暂。

生命的意义不在于活的长久,在于活的充实。

什么时候我们在飞翔?
多一刻的相守,就是幸福。

谁了解?爱
我们在哪个世界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