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今天终于到啦~~
咔咔~
要见大嫂~
目阿哈哈哈哈哈!

一到QB,
先去找n大佬~
他们跟roy在一起~
他变很高鲁~
也leng zai去了~咔咔
我问他:为啥你酱的?
他说:为啥你酱的?
555...perli我~T^T

今天遇到很多很多人鲁~
很多都是跟我同巴士的~
多数都是菩提的。
Skating...[很久没skate了><]
遇到阿弟~杨新~!!!
我们就坐在中间聊聊聊鲁~
等大嫂等了好久~
都还没来~D=
12点多,
大佬说要去CYC,
陪他们去鲁~
结果大佬自己走来走去...==
我们不要玩了,他才要完~
跟我们唱反调??

快2点了~
大嫂终于来了~=D
但是hor..
他比大佬小只多多倍~
哇~还比我小只涅...><
但她很很很鲁~^^
进戏院鲁~[又再是“苏乞丐”T^T]
阿比超steam的~
他要去厕所~
叫我们先进,
但是他根本就不知道我们坐哪里吖~
但是不懂他怎样找到我们的~
咔咔~
他还没进来之前,
我要拿我电话出来关机~
但是找不到我的电话~oh no!
我就很紧张鲁~
其实是在阿吡那~唉~

我看到要睡去了哪~
看第二遍了涅~
大佬n大嫂在那边sweet sweet~
我们也跟他们一起比sweet鲁~xDDDD [无聊xD]
sot jor~
大嫂就好像在做大生意酱~
电话不停的在响~o.o

看完~
他们继续去skate~
我们走我们的~
遇到阿比的大嫂
6点多~
我就回家了~





我电话坏了,所以一张照片都没拍到~psps..=D

1 comment:

Sydney said...

这个是在讲我吗?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