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Thursday, March 25, 2010

啊啊啊~
考完试啦啦啦~
轻松多了。^^
嘻嘻.
其实,对我来说,考跟没考都一样,
呵呵。
因为我还是照样On9. XD
但是hor,
我有读书的咯。
每天读到3,4点才得oi oi. X(

这次考试不懂做么的,
很多都做不完,
尤其是mathgeo.
讨厌nia,
读最多的,竟然都做不完。
哼~!
平常考试我都做得完的,
还有时间给我睡涅,
这次就酱倒霉。

哎~
往事不要再提了~
过了就过了,
下次再拼回。
势必要冲去前3班不可。
涅呵呵~
连在2I的ah luii都考到比我好。
伤心nia。T^T
我在2F都输她,
但是不要紧哪~
一起冲呗!!
哈哈~我相信我们能的。^^
如果wennie也在不就更好,
还跟我同班。
可是,是不可能的咯~
我很想你啊~我的靚靚wennie老婆~

我知道你也是很想我的。哈哈。X)

都不懂要写么,
啊~有了!
考Sejarah时,
我跟XX作弊
她给我抄她的答案,
因为我没有读~><
XX,你好伟大!谢谢你蛤。
故事还没说完,
我看老师只是坐着做她的东西,
就抄到很爽,
哪里懂~
她突然很大声的讲:
"If you two get caught cheating, no matter the one who copying or the one who let people copy her answer, then i'll straight send you to the office!"
哇!吓到我
害我不敢再看XX料。><
讨厌她咯!
吓死人罢了~
呼呼~幸亏没有当场被抓。
哈哈~^^

好料啦~
没有东西写料,
也没有照片分享。呵呵。
掰掰鲁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