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我有好消息坏消息~
要知道哪个先呢?
我知道,一定是好消息的。
哈哈~
我们家的guinea pig生了~~~
生了3只宝宝~
坏消息---3 只都不能活...><
好可怜~伤心
我期待好久了,哪知却发生那么不幸的事。
安息呗~

今天,就是St. John Orientation了。
一早到学校,练舞!
我们是第2支,
F3跳完就是我 们了。
换好衣~准备~
在排练多一次,
正式表演```
屋呼~耶耶!
很顺利~^^嘻
今年比去年High了几百倍!
咔 咔~尖叫声连连~
我们跳完就看“情报”跳鲁~
还有很多很多拉~

London Bridge TIME!
哈哈~好好玩~!
但是hor,
我喊破喉咙了,
他们还是不要选 我这里开始,
hurt到nia..D'=

然后然后,
还玩一个忘记什么名 的游戏。
组长出去抽签~
我们抽到的是“疯狂”
的确很配我们C Group~哈哈
是怎样玩的呢?
每一group要选7个人,扮演阿公,啊嫲,爸爸妈妈,女儿,Baby和宠物~
咔咔~其他没有角色的~
就要在 原地转3圈,
然后跑到对面,
对面有2个大垃圾袋,里面装满报纸还有一些装饰品,
要从那垃圾袋里找装饰品来装饰那7位角色,
但在找的同时,不能把垃圾袋里的报纸弄掉,
否则扣分~
我和Jennie当爸爸妈妈。哈哈~
玩到到~~~
颁奖时间!
我们拿了The Best Costume涅~
哇哈哈哈~意想不到的成绩!^^
虽 然只是得了一包糖糖,
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!
总算没有白费了我的睡眠+努力+时间+功课
哈哈~目阿阿
Orientation 接近尾声了,
拍完全体照,
我跟jennie就早退了,
我要 去找吡~
Jennie跟我一起去~
去Playground,
坐在那 一会儿,
她的XX就要来接她了。哈哈
我就陪啊吡鲁~^^
陪到12++
我就回家鲁~
比搭巴士回家,
可怜罢了,酱晒还要走路去等巴士`><
对不起吖~
目阿阿!




本年主题--冀序!


给老师的纪念品~美丽鲁鲁~嘻^^


奖品~Best Item Best Costume Best Game!




《疯狂全家福》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