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Sunday, March 14, 2010

白色情人节快乐吖~~!

所以,当然是个阿比庆祝哪。
今天也是槟华的义卖会,
很多很多人~
一早就到了,结果…
所有人都还没到。><
没关系鲁~我能等的~嘻
过后就去帮St. john排桌椅,
不久Wennie汉钰妹就来料,
我叫她们陪我去7-11,
要买reload card给Melissa,
还请了她们我的最爱鲁~棒棒糖!
要回去学校时,看到阿比!
哈哈,故意表叫他的,赫赫!

〈跳过〉

我本来买了RM20的固本的,
结果只用了RM2,
哈哈!
剩余的叫Wennie帮我花。呵呵~
因为我要去One Stop“补习”了。
补什么习呢?是补Math啦~
阿吡帮我补的,
哈哈哈~很好笑呗
但是hio,补习变成了帮我做功课,
啊哈哈哈~
如果天天像酱不就好鲁。
那我以后功课就不用怕迟交了!耶!
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,
因为他没那么宠我,
他怕会宠坏我,咔咔

教,教,教~~

教完了,
就去逛鲁~
吡买了一个LOVE型的webcam送我涅~
开心!^^
天天都能cam cam啦~嘻嘻嘻

好料,
不说料,
要读书做功课料,
下线料!
掰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