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Sunday, April 11, 2010


Yesterday, 运动会。
我有marching。嘻嘻~
原本以为没有什么的,
但是,正式开始时,
我就开始紧张料~><
然后好像晕晕酱~
最后还是撑着啦~~

Pembarisan完,
就duty~~~
又再是base,
你不sien,我sien的咯。Si Tek Ko!
讲话一下会死啊?坐下有罪啊?
我生下来不是给你控制的,ok?!
唉~讲到她,气nia!

duty完,
点名,
就放学料~

我跟Melissa要去OneStop,
然后去Gurney,
刚巧,Mi Shell也有去,
就一起去咯~
还有很多很多人啦~

在OneStop买了2只Domo~~~~^^



{} DoMo~ {}


走路去Gurney的路上,
有毛毛雨,
幸亏不是下大雨~赫
到了Gurney,
外面有grafitti比赛~
走走走, 找东东吃~
犹豫了好久,
决定去吃Big Apples。



甜甜圈~


吃饱, 逛街~
我买料一个戒指for阿比~
有刻我的名的叻~
独一无二~ XP
咔咔咔~
去S&J时,
看到一只超大只的HELLO KITTY! 好想买下~D:


{} -MY ONE AND ONLY- {}



{} Hello Kitty {}

逛街的时候,
有一些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有老师在捉穿校服的学生~
哦买 嘎!
幸亏我穿Second-U~
Melissa也有带衣来,
只剩Mi Shell穿校服~哈哈

3.30, 就跑回学校料。
跑回的途中,
竟然遇到Pn. Chan
死料啦!
她打开车窗,
问:做么酱迟料还没回家?
我答:呃,我妈妈在那里等我。
她:那你的朋友叻?
我:他们也是跟我一起回的。
她:真的是这样?[关车窗]
呼呼~好险!
当时我们每个人手上都拿着手机,
只是他没看见,呵呵。><



Then, 就回家料鲁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