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Monday, June 14, 2010

哈哈哈,这个在500年前就写料,懒惰post上来`嘻嘻嘻~
现在得空料,就post给你们看咯。
abo给某某讲我懒惰。:P





某某天,阿比又来看我哩! ^^
but有特别来宾~~
那就是```

~



我的kia! 哈
一只hamster来啦~
可是不是普通的hamster哦~
是一只很肥很肥,很像bak uan酱的,哈哈
我知道我很suey` XD



阿比他它来料,握在手里的` :D


仔仔`


Muacks~


它的pat pat! XD




kiss 它pat pat. XD




sayang~ ^^



















仔,你走了。虽然我们曾经相处那么短短的几个小时,
可是,我还是把你当成我的仔。
love you.=)
安息吧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