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闪!闪!闪!

今天一到学校门口,
就要开始跟F2玩“追逐”..
.
累!
我没穿full-U,也不想去marching...
所以就要躲来躲去,免得被捉去晒太阳...
我躲来躲去,躲到办公室...
遇到YLP...她问了一个吓到我的问题..[不可告人的秘密,竟然被她知道了!]
我假装肚子痛,闪!
过后遇到 a dar..她也没穿U...也在闪..
其实很多人也在闪...
真不懂...
都考完试了...为何就不能放过我们几天...

大概要上班的时候,xx就来找我了[我也料到了]...
她问我为什么没有去..
我说我不想去...接着几天我也不会去,也不会来上课了...
因为我不想marching...我讨厌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