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疯狂!

考完试...真的是超爽的...
书包轻轻,两手空空...

sej..全班又分成很多派...只有几个是没派的...
bc..朱每次都很慢的摇上来..
我们就吵到好像siao lang酱...xD

隔壁班的老师就来骂..
她叫班上的AJK全部站起来..叫她们顾我们...

如果我们再吵,就全班站在她班前面..[哇!yeng咯]
结果全班就静了...
mth...分考卷...我pass了...^^
geo...也分考卷...忘了带proj...不能讨分...唉
sc ...我,WN,XL,WX,YM...玩hambuger...xD..[够力幼稚!]
WN出手很重,现在我的手有点淤血了...痛!
pj...我,WN,XL...玩真心话大冒险...
我中了很多次...衰~
而且是要在全班面前出糗...T~T
bi..lao char bo 没来...两节...全班又陷入疯狂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