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昨天internet sot sot,
所以没有写~
今天补写咯~


昨天咧~
真的是很够力倒霉咯~
一早到学校头发就被‘xxx’抓~
噢买尬~!
一走到新楼,
眼泪就忍不住滴下来了~T^T
我哭是因为他要我剪头发,
我宁愿被他扣分都不要剪!
但是如果我没剪他就剪给我~>"<
讨厌讨厌讨厌~!!!
嫉妒人家脸比她小就乱乱抓人~xD
斯图壁 斯图壁 斯图壁啦!!

要我在一天内把头发剪掉,
我隔天还要早去,
哪有时间去剪?!
唯一的办法只有叫同学剪~
但是咧~
全部都不会剪~
只有sophia一个剪了比较美~
但她来不及帮我剪~><
但最后还是找到办法鲁~
幸亏剪了还看得过~^^




今天,
是我第一天搭早上巴士~
咔咔
早上去色队练习~
然后就认识了几个新朋友鲁~
lala~xD
而且今天我真的是“没脸见人”哪~!
唉~
去marching之前,先去查发~
过关了~!

11.30,
我就到篮球场去了~
等到12.10才有人慢慢摇来~xD
学了新东西~perlahan~
超开心的!
不用流汗了~
哇咔咔咔咔
今天我也很听课鲁~
超乖的~X]
哈哈
放学,下大雨~
淋雨了~~嘻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