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水之大战

今天跟水大战~!
哇咔咔咔咔~!!
好好玩,
今天彻底的疯了
好久没那么疯狂大笑了~X]
开心开心…
啦啦啦~


休息节后,
JSHMTZ一起走。
我跟TZ要装水,
Tz装完后,
到我装~
我在装的时候,
JS&HM在开关开关不懂什么东东.
过后TZ才发现是filter的~
OMG~!!!
那两位
在我喝了那水之后才跟我讲~
臭人~!!
在走上班的时候~
不懂为何展开
哈哈哈哈~
TZ拿她的水罐从上面射下来~
啊啊啊~!!!
射到我~><"
全部人跑着追TZ~
我们一直大笑,
人家以为我们疯了。

我笑到跌倒
哈哈哈~

上到班~
继续玩~

我们3 vs 1
哇咔咔咔
玩奸~
JS黑板擦丢晴,
结果自己也中~

我开我水罐要喷TZ
哪里知道 HM撞我,害我全身湿了。><
为了报仇~
我打算倒水在TZ的椅子,
但过后又放弃了,
哪里知道,
JS推我的手,
水就倒在椅子上了。>//<
我不是故意的~
TZ也没怪我~
他就在那边慢慢擦鲁~
突然JQ坐下去~
噢买尬~!
哈哈哈~

[还有很多好好笑的情节,如果继续写,恐怕太长了...xD]

体育节~
我跳高9分哦~
嘻嘻~
hapi hapi~^^

美术节,
去厕所,
我们4个又再玩水~
哈哈~
HM拿水要泼TZ
怎知泼到自己~xD
她全身都湿了~
yeng下~
咔咔~




"快乐一天了~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