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爬了5楼
好不容易到班了,
啊!竟然锁着~
没关系,等TZ上来。
哪里知道她没带锁匙~

HM上来的时候,但她在duty,
没那么早上来。
全部人n老师一起在外面等。
~~~
救星来了!
但是要等他慢慢找锁匙~
耶耶!开门了~
剩下20分钟++上SEJ~!
呜呼~!!耶耶!
但是我竟然忘了今天有presentation~
我们是第1组。
FFFFFFF啦~!
还没准备~mati了!
但是HM临时想到办法~
耶!skip掉我们了~^^

BM节好好笑,
我当hokkien老师~
教老师hokkien
XDDDDD~
老师好厉害,一下子就会了,佩服佩服!
她是马来人,平常会骂我们siao..XD

休息节过后,
没像之前那么siao了
今天Hm没来,
她去打golf了,
3天不回来学校~
会想念她的~

[放学发生了一件很不幸得事~]

CAT CAT CAT~!
对不起~D'=
虽然你原谅了我,
但我还是原谅不了我自己…
虽然你并不在乎,
但我很紧张。
希望明天会找到…
如果真的找不到,
我会还你一只一模一样的Domo~
真的很很很抱歉~
SORRY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