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无辜,无辜,无辜!

我是无辜的~!
我是无辜的~
我真的是无辜的~!!
我真的真的是无辜的吖~!T^T

moral节时,
老师还没上来嘛,
我就赶华语咯~
她上来时,
全班都很吵,
她叫我们收其他功课,
我很乖的~
收了~
但是hio~
P一只在我旁边碎碎念,
我就跺脚咯~
酱没罪嘛~!
他就以为我不爽。
讲什么,
如果拿我的书出来有那么不爽
就出去不用上课!
不要以为我听不懂华语,
就不懂你们再说什么
我看你的表情,你的一举一动,
就知道你再想什么,讲什么!
每次我的节,你要去哪里随便你,
既然那么讨厌,我也不用教了~”
就酱~
他关书,气匆匆走掉了~
全班看着我~0o0
不管我的事~!不要看我。><
过了几秒~
班上恢复正常~
继续吵~直到下一节。
唉~管我屁事呢~




现在,所有老师的口头弹——“以后我的节,你要去哪里就随便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