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今天,
一醒来。
哇!好多未接来电和信息><
都是吡打来的。
他打到第7通我才醒。呵,不好意识,不是故意的。
这几天都睡眠不足,需要睡久一点嘛。咔咔

今天还以为周会,不会中查发。
就很开心鲁~
哪里懂,
周会结束
耶!以为可以会班了,
但是涅,
为什么过了5分钟,我还站在原地的,
过后,前面传来了一些风声,
说,查发
而且有纪律老师在。
买嘎!
幸亏我那边没有老师的。
我觉得我头发能过关,
所以也没什么在意。
但是hio,
我发现到,我指甲油没有洗。
为什么礼堂要酱多灯???><
我就很努力很努力的刮,刮,刮……
刮到指甲都花了。T^T
很伤心咯。
到最后,我在角落查。
妈的!哪里没有灯,
根本就差不到我插指甲油。==
倒霉!心疼涅~
出来时,看到disiplin room
哇!爆满!
里里外外都酱多人。生意还真好!咔咔~

休息节啊~
真的很!!
那些form1真没脑!!
害我为了买一罐milo
在那边等5分钟!
要讲话就大声啦,
酱小声,讲给蚂蚁听啊??!!
讲了都气!
恨死form 1!!
买了,去找SM她们,
很多人头发都中鲁~
HC.HX...
连乖乖的Jennie阿哒都中!
但每一个,剪都好像没剪的。
哈哈~
[还是我最乖。^^]

说真的,
我真的真的很爱很爱很爱国语节~!!
可以kap kap kap。
老师也跟着一起kap..
哈哈~
上她课,很开心哪...嘻^^

sivik节也是,
因为...
老师太善良了。
整天被我们欺负。哈哈
有一点良心过意不去 xD

几天放学没有钟声,
哪里懂,
整个block的人都走光了,
剩我们那一层.D'=
55

不写了,
几天cut short很多。
明天4点就要醒了,
先oi oi了~-O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