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今天,
是我2010年,
第一次为St. John流泪。
我不懂,
为什么?
我为什么不能坚强?
为什么我又在被自己打败了……

我有一些话,
想大声说出来,
让你们知道。


“我们没有错,如果我们真的有错,
那么我们就不会对你们摆臭脸,
你们说:我们是人,你们是人。大家都是人。
但是你们想想,你们有没有把我们当成人,
你要我们遵重你们,就要先尊重我们!
我们从来都没respect过你们?
如果我们不respect
我们就不会天天准时来marching。
如果我们不respect,
我们就不会你们骂什么,就算骂错,我们也乖乖听着
如果我们不respect,
我们就不会跟你们合作。
难道我们从来都没有尊重过?
是你们把我们的respect当垃圾,
不是我们不respect你们。
还有,你!
你最没有资格骂我们。
你骂我们=骂你自己……
难道你EQ就很高?
眼光放很高?
你袜子曾经比我还要低,
我懂,是曾经,
但,也代表你做过,
你也曾经犯过校规...
所以,以后,
骂人请先经过大脑!
EQ很高的人!”




明天,是让我放松的一天。我不会因为你们而影响的!!!
我依旧是我!
永远是我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