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今天早上,
你们都还在睡觉的时候,
我早就已经醒了。哈哈
要去Carnival鲁~~
迫不及待涅!
不能怪啦,今年是我第一年参。


一到,就遇到senior们,
不然我早就迷路了。><
等所有队员到齐,
然后去换衣服,
每个人济在一间厕所,
一起换,咔咔。
过后就要跟着自己的team了。

我是Team T,
一开始,我们是最安静的一组。
我就觉得很闷很闷~~唉
玩game,也很不high。
到了玩station game的时候,
开始熟了,
认识了好多新朋友哪~^^
先介绍我的组员,
Team T总共有15个组员,
Leader__Jie Wei [死高佬] 哈哈
Assis. Leader__忘了什么名....><
其他组员:
__Yucca..xD
Ee Ee__我的新朋友,跟她还蛮谈得来的。^^ [但是我们一直被人说是L的 =S]
Joanna__英校的,我的组最高的女生
Sean__唯一的form 1..CLHS..最kap siao & cute的。
我只记得这几位。其他的都忘了..><...对不起吖~

一开始
我们玩游戏,
boomboom去的
这个游戏是酱玩的
每一team都有各自的country name
我们是German..咔咔
一组先开始
就好像-----"german bom german bom german bom 2,malaysia bom..!"
谁反应迟钝,或乱乱喊得就要被画脸,
本来我的组是不用被画的,
但是因为我出声,
结果整组被画..><

开始Station Game!!

Station 1

我被喷到全身都湿了。
还一直撞到头,
因为我挑战的是army crawl..T^T

Station 2
去swimming pool..
2个人用2 handle sit杠一个人到另一边,
那个人嘴要咬着汤匙,上面还有乒乓球。
所有有下水的几乎都全身湿了,
但是女生没有下水。哇哈哈哈哈哈哈哈!

Station 3
躲避球,
第一场,我们输了。
第二场,我们不战而胜!X)

Station 4
猜拳,然后赢的人,要拿一块硬纸皮,
丢了,让2个人夹,
我跟ee ee一对,但是我们默契不足,一个都没夹到。
输到很惨,又要被对方丢water bom..>"<

Station 5
去射击场,
要一pair,一pair。
把气球绑在脚上,
然后要踏破另一team的,
我又再跟ee ee一组。^^
但我们输了。

Station 6
玩棋,
但是我们当棋子,
在那边等我们的对手等了好久,都没到。
过了很久,才慢慢摇来。
结果玩到吵架,
幸亏我没玩。

Station 7 & 8
不战而胜,
对手没出现。

回base,
吃午餐。
还好罢了。
过后,就要准备玩treasure hunt了。
到最后,什么treasure都没找到,
换来的却是leader的失望,
他不求一定要赢,
他只希望队员不要离队,失踪。
对他来说,队员比输赢重要!^^

Treasure hunt后,
去爬山,
哇~好累吖!
但是爬到山顶的时候,
那里的风景真的好美!
我们拍了全体照,
有3种pattern..
  1. normal
  2. unnormal
  3. JUMP!
哈哈
走下山,
我跟ee ee手牵手,一起走。
结果又被人说是L的,
一直在我们背后指指点点。
但是如果我是对的,我永远都是对的,
他们要怎样想是他们的事呗~

点人数后,
去拿书包,
要回HQ了~
我跟ee ee要走去巴士时,
我们手牵手,
又再有人在背后说我们L。='C
555
我们都不是L的,我们是正常的。
上巴士,
gina做我们后面,
他又再kap kap kap了,
kap不停的,
他跟我们拿e mail add.
我们嘛写给他鲁
他还叫我们留一些空位,
他要画我们的脸。哈哈
可爱到半死··!!

回到HQ,
立刻马上冲去厕所,
不然待会儿就没得冲凉了,
哪里懂,
进去不到一分钟,
他们开始敲门了。唉~
进去不到5分钟,就出来了。

跟ee ee,alice和belle走走,
不懂为什么突然那么好去,咔咔

buffet开始,
帅哥OC上台唱歌。哈哈
要拿水,都好困难。
他们也给了纪念品~[小bear bear]
很可爱~!^^

看了协和的item..我就回了。
时间是9.30...唉~
没机会看到PCGHS的。=[

但是,今天,可以说是最难忘的一天。
可是,我一整天都只顾着玩,
没陪到阿吡,有点……
但,吡还很关心我,
叫我早点睡,明天才陪他。^^
鞋鞋你的体谅n关心!
目阿阿~♥♥


*照片有空我再po上来。^^*




[Team T Team T try the BEST,Do the BEST,Team T is the BEST!♥]<-Team T slogan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