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今天是我们的第400天,
可是我在前一天竟然心情
就因为一只母狗的话。
今天我还是一样心情不好,
在集会玩games时,心情有好了点,
过后吡就sms我说要来找我,
可是我拒绝了。
哪知,他已经到了,
我竟然心情不好到忘了今天是第400天.. ><
我就不去见他。
选执委时,
我被提名,就被赶出去先咯。
看到啊吡跟他朋友在打篮球,
默默看着他咯。咔咔

10am++,
有pembarisan,
我脚受伤,不能march
就坐在大厅那的楼梯,
看他打篮球,
他看起来很很很生气,
球都要被他丢破了咯~
然后他坐在石椅时,
就一直用力打那个椅子.><
我就sms他问他到底在干吗,
他说石椅上有他的,>.<
然后他就跑出去了,
他朋友就追他咯。

then,
他sms我,
说真的想见我,
我看他酱,嘛心软了咯~
哈哈~
就约他在老地方meet鲁~
看到他的手,
都是~
啊啊啊~
不用怕,我是St. John嘛~
咔咔~
帮他洗伤口+呼呼~XD
他就高兴料咯~
他从one stop走到这里,
加上他早上打篮球,
好像刚从游泳池爬出来酱咯~
哈哈~

回家前,
我哭料~
因为一件很很小小,非常小超级小的事情,
就是-----吃醋
我查他手机,
看到很多女生的信息,
也不懂做么会哭的~XD








米有东西写料,
掰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