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April Fool~!

明知今天是april fool,
可是我还是被人家骗的wor。
还被骂白目~T^T
被2个人骗了,
__-Vivian-__
我去买水,然后要坐下来时,她就说:“咦~冰块上面有蚂蚁的~”,
我很紧张的看咯,就问她:“哪里?哪里?做么去藕看不到的?”><..
然后她就说:“APRIL FOOL~!”。竟然被骗了~55

__-敏老婆-__
要上课前,我不想那么快上班,就坐着等咯,
过后瑟敏跟Sophia就出来料,敏好像moody酱,
走来跟我讲:“镠盈啊,今天,彦良撞车,他sms跟我讲。
我就:“蛤?!!他有你电话咩?
她:“本来就有料。”
我:“他又在不听我话了,他跟你讲什么?
她:“APRIL FOOL!!! 哈哈哈~” =="








全部都欺负我,我都没有欺负到人~哼!不公平啦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