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趴趴走~




大补写


18042010

一早,
就去补习了。
补完习,回家,
洗把脸,换衣~
就去QB料!

到了,
去买戏票~
买2场,
《做人》-12.25 pm
《美丽密令》-4.40 pm
然后,就等kor来陪我咯~
他到料,就先陪他逛逛,
就看戏料。
做人很好看一下的~呵呵
其中一幕是打针的,
kor就怕到~~~
原来他酱怕打针的!哈哈哈
人酱大只居然怕打针~XD
我就一直笑他~因为我觉得他很像Nono!咔咔

看完,大概2pm++,
又在去逛咯~
我走到脚痛,
kor就买plaster给我~赫赫

3pm++,
吡就来料~^^
换他陪我。嘻嘻
去artist gallery买礼物给Sophia luii luii,
东方神起的专辑+海报``
我知道她一定会很喜欢的!:D

过后,
就去pizza吃鲁~
我最讨厌的时刻来临了,
我们按call,没人来~
安多一次,还是没人来,
我生气料~拼命按!
还是没人来!!><
等了很久,才拿menu来。
我们又按call,要点菜。
同样的,等很久~
我们就不理了咯,
我就拿相机拍拍拍~咔咔
吡戴我的黑框眼镜。
顿时变成了lala仔~哇咔咔咔
玩够了,服务生才来。==
点菜了,
又是同样的事情发生,
等很久,等到我快睡去了~
15分钟过后,
菜才来~

吃完,
就去看电影,
也是很好看,很好笑!哈哈

看完,
kor拿礼物来给我。^^
很卡瓦伊的礼物~Hello Kitty
大只鲁~嘻嘻嘻
谢谢蛤~

也去了SnJ
买礼物给Wei Xin luii luii,
Domo手机袋~赫赫


7pm,回家料~


《美丽密令》


Wei Xin的~


给Sophia的礼物~

Lala.XD



19042010


Happy Birthday!
生日快乐!
생일축하합니다
saengil chukha hamnida!
お誕生日おめ でとうございます
otanjōbi omedetō gozaimasu! ♥
Wennie老婆~^^






21042010



祝我还有Sophia n Yu Mei luii luii 生日快乐~```^^


早上4点就醒了,
冲凉,吃早餐,
搭巴士~ 要去学校了~><
有group training,

唉~ 教F1 marching,
然后自己march。
趁休息时间,
拿礼物给sophia,
刚巧她色队练习刚完。
她看到海报的时候,
一直尖叫~
还有Samantha luii luii也是~哈哈
她们就要回料,
我就开玩笑说:我也要回~~~~
她们就说: ok ok.快点蛤~我载你回~
我就笑笑罢了。


可是,我心里真的很想逃掉group training,
就跟XW说, 我要回了~
她问:为什么?
我:今天我生日,要跟朋友庆祝。
她摇摇头,说:临时?
我:嗯嗯 [拼命点头]
她:那好,去背manual第108面,等下来篮球场,我问你!

我没理她,
跑出去meet她们了~嘻嘻嘻
Samantha要去tea boutique买饼干,
陪她鲁~

Sophia的妈咪来料~
一上车,
看到yumi和nico~
哇~~可爱~~~
可是sophia说它们10多天没冲凉了~
很脏~ek ek!

回sophia家,
她拿礼物给我~嘻嘻嘻
Me to You的bear bear,
装在一个蛮大的可爱bear bear箱子里~^^
跟yumi n nico玩~
后,
打电话给妈咪,
叫她来载我,顺便拿专辑来~

回家, 冲个凉,
换full-U,
去等巴士,
我两手空空上巴士,
全部人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~><
很白痴咯!



``Skip skip~``


Penny送我一直Russ的小狗狗~^^
Thankyouuuu. :D

晚上,
跟家人庆祝,
吃蛋糕~
Secret Recipe-Moist Choc Cake






Penny给的


Kor给的~
Me To You


Penny做的卡~^^








谢谢所有祝福和礼物哦~目阿阿!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