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


今天,是我农历生日~!!^^
一早,吃面线n红鸡蛋鲁,
就去学校料。
活动过后,
去找吡~他拿礼物给我~
嘻嘻``
我们就一起去OneStop。

12++,
去Gurney料。
坐taxi,一个人。><
到了就直接去看电影了~
``初恋红豆冰``
几好看一下的~
只是张栋梁n戴佩妮出现不到一分钟罢了。
梁静如根本没有出到声~

看完就去逛逛,
然后去刻吡送的礼物。
刻我跟他的名,
然后逛逛逛,
就坐taxi回槟华等爹地来载我~
就回家料。

明天,
Kor和吡提早陪我过生日叻~
开心鲁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