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Sunday, May 30, 2010

Before

忙了好久,Telematch就只剩1天啦~
Before
一大清早, 去学校了,
开始忙料咯~
涂batch,
涂涂涂, 时间过得超快的,
6:30开始涂到9++

committee来料,
要我们开始做board的东西,
不懂做么叫我,
过后又叫我继续涂batch。-.-
然后就叫pearly量board, 又再叫我, 画board, 好忙吖~
在画board之前, 要等奕如涂完lakaran
哪里懂她酱紧张,一直冒冷汗 她怕到手抖...XD
我嘛帮她涂咯, 她又怕不可以,会被骂,
就打给committee问咯, 他们讲要看先。(不相信我T^T)
最后, 他们说不行,
我不可以涂~ *hurt到!

算,我跟pearly画board,
几爽下的, 酱大张board,2个人画, 哇哈哈哈~
好有成就感哇```^^


可是,我这种人呢,
做事都慢慢来的,呵呵呵
所以画很慢~><
哎哟,
如果我把每个细节都写出来,
你们一定看到闷啦~

-S-K-I-P-


休息时间~~~~~~
啊啊啊~
肚子饿俄 去买东西吃,
顺便打包给勤劳的OC们
她们要的都没有,
我们就去7-11吃泡面~
坐在门口吃,好像无家可归酱~哈哈

------中间发生了一些事情,不要乱说比较好,不要在这写,要知道,来问我[其实没什么的]------


涂board鲁~ 我涂不到一半就会料~
去tesco extra买东西给她们
过后就会家料``


照片区


这就是board啦~大咧?


Joey.


Pearly在涂lakaran.





照片很少,大家都在忙,没空拍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