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Monday, May 31, 2010

Telematch 290510

Telematch--Form2的第1个function来临啦~
虽然 不是OC,但还是有参与,
当stationer。^^
早上4点就醒了,
因为说5:30之前要到,
怎知那些‘不负责任’的大牌人没有跟我们这些平民说换时间去6:30

让我们白等了1小 时,

那些大牌人来了,
当然是泄气啦!
骂骂骂~哪里懂,
他说出 了意想不到的话,

算!我不擀了!

但是是不可能的啦, 一些 偏帮他们的咧 就讲我们很不合作
哈咯!阿姐们,现在是谁的错?!

弄到人家嘟懒nia。


不 跟他们吵,

Telematch开始前
10分钟,
committee来跟我讲 我的station没有人去准备,

哇佬~ 要我跑上跑下找锁匙,
一下跑去Block93, 锁着,
又跑去Block98五楼,
他们说那只死鬼人在block utama,
又跑去那边,
他说锁匙给人料,
哇佬~
跑回block93, hui sin在搬桌椅料,
帮忙帮忙~

去点名,又跑回来~
好 喘。*而且那天大姨妈竟然来找我 ><

Telematch开始~~~~~
一 个group一个group来挑战咯~
我的station很难high啦,
committee 来,就high那么一下下~-.-

到整个班绿豆到完。T.T
过后就 last station了,

玩很暴力的game。
等下自己看照片就懂料。

Telematchz 正式宣布结束后,

就会班打扫,拍桌椅。

then,就去stadium外面聊天~
就 出去料~^^
一天就这么结束了。




ps:有个人,很喜新厌旧哦~有了新朋友就不理旧朋友了,后悔当初把他当好朋 友。=/




照片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post在很早之前就写了,懒惰publish罢了。;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