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Sunday, May 9, 2010

母亲节快乐




妈,母亲节快乐

没有准备礼物,
也没卡片,
连一声‘母亲节快乐’都没有。
不懂我到底怎么了,
突然忘了?
赫赫,可能吧`><
sorry蛤~
可是我今天给你最好的礼物就是--
不让你生气1天

哈哈,或许你们觉得我很不孝,
可是,你要我乖一天是很难的哦`
不让妈生气一天已经是奇迹了,哇咔咔咔
我想说:‘虽然有时,我很恨你,所以都会说一些伤你心的话,
但是,反省后,才后悔对你说过,做过的错,
我知道,你次次都原谅我,
骂我是为我好,可是你从来都没打我厚,咔
我从来都没有因为有你当我妈妈而感到羞耻,
我很光荣当你的孩子。爱你~
没什么要说了,
就只有一句:‘`! 目阿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