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~

Sunday, May 9, 2010


今天,母亲节
没有wish自己的妈咪,
竟然只记得wish他的~><
觉得自己很不孝`
只是发了一封简简单单的短讯,^^
他也有发,还弄到美美.哈哈
11++发出,我妈3++才看,
我2++就睡午觉了,
睡得正香,突然,我妈叫醒我,
叫我看信息,
她说:'你看,谁发来的?
我:'谁?眼眯眯
哈哈
其实我本来就知道她会来问的.
然后他就说要打给他~.
我还以为开玩笑wor
哪里懂她真的打!OMG
电话通了嘟嘟…嘟嘟
妈:哈咯~谢谢你的祝福蛤`知道我是谁吗?
他:镠盈的妈妈XD
妈:镠盈很不听话咯,叫她读书,她睡觉,书放在床上没有读,你来骂她拉~==
他:哈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接电话
他:读书啊~……blablabla……
我:嗯,嗯,嗯~……
挂电话
哈哈哈,第一次,妈打给他。^^
过后,他的妈咪也回复我: Thank you`
赫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